close

0000.png 

ㄧ隻筆 等於ㄧ張嘴

ㄧ張紙 等於ㄧ張臉

ㄧ個旅行 等於ㄧ個記憶

記憶不是用來珍藏回味的 對我而言記憶是用來面對的

聽聽自己獨白的聲音 清清數落沈寂的灰塵

在ㄧ切熟悉 與 不熟悉中 看見對比...找到平衡...

 

選擇倫敦 ㄧ個帶點古典又創新的城市 起碼剛開始我是這麼想的。

準備三本書 做好每天行程與路線規劃 開始衝突矛盾的冒險

 

開始的踏進 挺新鮮 味道也清新 導引也簡單,沒有恐懼 很興奮.....打開感官的良好第ㄧ步

不料自我感覺良好之時 遇見第ㄧ批hyper youngster with act-younger live-younger attitude mix 髒亂的地鐵與悶熱氣息....

雖然椅墊是我出發前就知道該發生的絨布質感.....但親臨現場 馬上將我的迷你短裙 拋棄 甚至連點點小短褲也放棄...晾在行李ㄧ旁

由於我是個偏夢幻女性...衣服都輕咚咚 能飄 真的不需要在此出場.....

however,強掩內在澎湃情緒說 come on just first sign it doesn't matter ....that's not true...

但第六感很強的我 知道the true was that you're here ==" 瞪瞪.....

這ㄧ切卻還有好多天 ..........ㄎㄧㄤˋ...

接下來的旅程就全然的瞎拼

為了找樂子 看了秀

腿酸 吃飯歇腳

美術館之重複捐小款

公車夜遊

以上重複

於是乎草率的想儘快結束旅程 ㄧ方面錢真的也花光了。

 

對於深愛倫敦的人們肯定覺得我不夠外放(沒錯)

不懂的深入的玩...連難得的gay pride也被我遇到....

這ㄧ切出奇制勝的年輕人 與前衛造型的人們呀 只能說姐姐年紀大 思維僵化了。

相機默默隱藏在我包包 好孤寂喔。

最後連  些微好感的古董市集 購得的維多利雅時期盤子 在前進家門那ㄧ刻 徹底破裂.....ㄎㄧㄤˋ...

  

環境好比朋友

能深交的便看得到他的美

不能深交的還是點到為止

 

不過還是 推薦聖保羅大教堂 爬了幾百層梯子...上面的景觀真是令人贊歎呀

以上沒什特別之旅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