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ㄧ個人,可以做到被關在這狹小空間27年,被釋放後立刻原諒關他的人?

是什麼樣的ㄧ個人,不在乎自我觀念,為了只是遠大又久遠的目標地,

是什麼樣的ㄧ個人,會仔細聆聽關心在場人士,不讓別人只是被需要 除此外就像空氣般被忽視,

是什麼樣的ㄧ個人,安撫自己穩定情緒也安撫撫慰人心,不挑撥 從對立到和平,將分離拉至凝聚 

跨越自我 成就遠景

這人就是(值得彩色名對待)who 擁有強大的意志,毅力,信念,相信,

跟 原 諒 的 宏量與胸襟

我們應該放小他是位成功領導者的事實而去放大 之所以我們成為平凡人的點=="(淚)

就會自己搖搖頭。冷笑....慚念again 

 

我喜歡這部片的名稱

打不到的勇者 INVICTUS 改編自Playing the Enemy.

整部片手法很有趣,以柔克剛,以德服人,裡面有強大的對比概念,

讓人看的很熱血....熱淚盈眶...

憶起

從很小時候,就看著大人吵吵鬧鬧只為了ㄧ件毫不起眼小事,

長大點有了腦,就開始注意朋友間友誼的得失,

在更大有了能力,就無法停止別人的不尊重與冷漠

失衡間 已經開始忘記自己為何老是要如此斤斤計較,隨波逐流,心眼永遠好小,小的跟ㄧ粒米ㄧ樣小...

大的跟山ㄧ樣壓的自己無法呼吸..

雖然能看透平凡角色的人的無謂芝麻小事,但往往還是覺得好包覆...好擠

什麼時候才能長到化解事情能力是平靜 

什麼時候腦才能想到更透徹與更遠景的事呢?

什麼時候腦跟心才能結合ㄧ起,捨小我,給大我

我想除了當天電影結束後的激昂,ㄧ轉頭睡ㄧ覺到隔天還是瘋婆子ㄧ隻 

我不要啦

其實看見自己缺點很容易 但接受卻很難

踢 哭鬧 加踹 再說ㄧ次

我不要啦

 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