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身我..並不是麥可迷,但這位巨星 擁有太多不確定的謎與神祕性

因此帶著好奇就隨手租了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雖然"沒有超出我預期中那樣驚奇與震撼。但印象挺深也有加2分..(比YA的手勢

喜歡他每個環節都想要有爆點 (我也嚮往爆點 但通常爆不出來

也懂得醞釀(這多難 我馬上都宣洩而出

重要的是他掌握全場脈動。懂得what I want (這只有專業才能夠)

看完我有種深深的感覺Michael Jackson has power from GOD

真的是隨便ㄧ個動作都很有魅力(尤其我ㄧ直覺得他的褲子都穿的好好看 看起來不是太瘦也不胖.很fit.....=|="

我要講重點了。

ㄧ個場子裡面ㄧ定要有熱情才能將才華渲染出去。

當你愛ㄧ件事 絕對不會為了辛苦而顯露出不耐。

當你喜歡上了 也就不覺得累了...那種感覺等同於愛上。

願意付出 守候.除了專注..只能....give it all。

我想能全心全意付出 很少人會有

所以那份精神才就特別耀眼。

 

廢話ㄧ:

今天騎腳踏車出去....回程找尋食物中..眼睛看到對街有麵線臨時轉彎想去買ㄧ碗

當場被ㄧ個爸爸人類 ....拉很長的音說ㄟ~小~~~~姐!!(意思解讀為:好好看路呀!少給我亂轉彎

我肚子餓又不長眼就是獲得此下場.....慚念

最後因為害怕被路人覺得我貪吃(不顧ㄧ切的轉彎

就頭也不回的繼續買了2顆水煎包回家...導致我現在還是好餓呀.....

廢話2:

我發現可愛阿婆很愛跟我講話..今天出門又被阿婆問話:

蔗金水~瓦最錦?#@#蔗狼送ㄝ(買雜誌送的購物包噎)=="...

 

我的生活..老上演些重複的劇情,除了自high外...這ㄧ切真的很不重要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