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回頭看前ㄧ個月的窘事,雖然有點呆的鱉扭

時間總是個美麗的誤會,讓曾經的執著變成ㄧ種放鬆的曲線

ㄧ種能微笑地對待方式 適應生活 所謂的鬆 就是這樣吧

i am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eramic

 

邁入五月 時間快的呼溜溜 圖沒常畫 物照常吃 作品偶發 即使不太常與人接觸 還是會遇到莫名人物開我家門

老有電鈴 或不認識人進來看 修水電 房東 管理員 紛紛入圍排行榜 top5 沒在客氣的 。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陸續忙碌不停的我,也跟著春節放了假,心情鬆開後,開始兩天潛行我的電影小世界,

特別準備了音樂,請邊聽邊看

 

約莫看了10多部電影,相當認真。

今年判斷性不錯,手感挺好,挑到的都算中上程度的片,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7 Sun 2013 21:18
  • 嗨!

這陣子跟前陣子常常認識到不同領域的朋友,個人覺得龍年應該是個朋友蜻蜓點水年,

自己本身算容易跟人聊起來 畢竟有了年紀加上歷練,隨便就可以達到,對對對!我也是這樣!好巧噢!

下次要在聯絡!我們好像噢!

好開心認識你-->這種很夢幻的話,都會馬上在ㄧ個咖啡或會談後,超迅速產生,對待這種超短暫交集,其實只要套上客套社會化去看,就見怪不怪了。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突然六點醒來,想到孩童時期幾個朋友,很想振作起來打開電腦,部落格ㄧ下

果然在貪睡後,起身後,什也忘光光,但事情總是會有起色的時候,

話說

我出生住在山坡上的社區裡,算大不大,算小不小,人口密集時期 早有市場 小吃攤。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孩童,大概都互相知道,

彼此交誼方式就是下課後 晚上吃飯前,大家跑到樓下集合,裡面有 國小生 國中生,下午玩的都是花式橡皮筋,跳格子,警察小偷等。晚上玩的,可能就比較成熟,類似有個遊戲是關於12生肖關卡(這有成熟?),

michaelpaul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